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第一篇

哈..首先先来个自我介绍吧...我的名字是Carmmen..今年十七岁正迈入十八的青春期XD..目前等待SPM成绩..在找工作~不知道是否有人肯请我呢?不要看我年纪轻轻..我可也有不少经验的哦~哈哈..上述的自我介绍是不是很老套呢?paiseh lar >"< 人老了说话也比较老套的~离开了中华就是我的新生活..所以在新生活我当然要记录起来我成长的过程啦!哈..目前的目标是要去新加坡读心理学..所以这段其间我就要努力努力不断的努力赚钱供学费!!虽然是有点困难啦..因为学费好贵T.T~不过我还是会加油努力的!!希望大家也能帮我加油哦!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