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...


很烦..好希望有人能陪我聊天..好希望有个对象能倾诉..原来要当个大人真的不容易..我不想当大人..明明连十八都还没过...为什么就不能像正常的青少年..好羡慕在读书的你们..好想回到过去..我讨厌钱..可是很需要钱..不是因为钱..就不会没了家庭..不是因为钱..就不会时常吵架..我讨厌钱..可是却很需要他..读书需要他..生活也需要他..我很努力在找了..真的很努力..可是偶尔真的很无助..讨厌自己是十七岁...连银行户头自己都不能开..还要做生意..我真的很大压力..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开始..哈..传销..保险..好羡慕别人能没烦恼继续读书..可是我却的想办法如何赚钱..做生意..没人支持我..真的好辛苦..每个人看低我..我就快要崩溃..要疯了...头真的好痛..每天只能躲在房间哭..可是哭又有什么用..可是当新的一天来临却又要在别人面前带面具..这就是生活吗..好怀念在学校单纯的时代..好希望自己真的有能力去做些什么...这些无助感...别在逼我了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