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wee~my first car!!


我人生的第一辆车!!KANCIL哦!!终于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了!!超开心的~而且我也很喜欢那辆车哦~外观来说我觉得这辆车好可爱!!这辆车对于没钱的我算是极品了~好过我走路吧 >< 不过唯一的缺点是..这辆车真的好没力..因为只有660CC~哎..可怜..连上山都得喘口气呢..还有点慢..


哈哈..还有我发现到坐kancil就能体会到本土最"真实"的路况了!!XD 除此之外啊~驾kancil还能锻炼手背呢!!因为没有power steering的关系...我驾起来有点吃力哦~或许过了几个月..会练出一身好肌肉?哈哈~

不过昨天我车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啊!!由于爬山时没力上..就试试把牙换去L..结果竟然伤到我的小车了!!他发脾气不肯走..不过最后还是原谅我们继续载我们回家啦 ><


到家后..竟然发现我的小车呕血了!!好一大滩啊!!而且还一直不听滴血..可怜的小车..我这个白痴主人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..只好等医生来看了..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吧 T.T

0 comments: